首页>>新闻中心
鄂尔多斯市处级干部2013年下半年自主选学课程于9月22-30日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08 13:52:00
 

  

翟媛  老师

 

 

钱格祥 老师

 

 

唐雷  老师

 

    自主选学是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于今年在主体班推出的又一种教学新方式。基于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鄂尔多斯市处级干部下半年自主选学于2013年9月22日至30日在综合报告厅开课。

  为期9天的自主选学班一直受到市委组织部领导和市委党校的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派干部教育处领导亲临授课现场监督检查,市委党校派2位得力班主任跟班考勤,对替听学员进行整顿清理,为自主选学授课的正常进行提供了保障。

  自主选学课程由外请教师和市党校教师主讲,课程设置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宣部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专题、孔子与儒学、转作风和走群众路线的理论和实践、建设更具实力鄂尔多斯、领导者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升、中国现代化进程与当代青年意识冲突、传递正能量、人生无所畏惧、民间借贷金融风险防范等18讲专题。由于处级领导干部年底考核与学时挂钩,故处级领导报名踊跃,平均每门课在500人左右,出勤率也有明显的提高,受到学员们广泛好评。

  (教务科 韩跃峥  包建军报道  201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