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达旗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深入旗委党校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5 11:59:00
 

    4月12日,旗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张靖一行来我校进行督查工作,副校长白梅主持汇报会议,校务委员王耀阁做了专题汇报。检查组查阅了旗委党校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查看了有关文件,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否做到有领导、有安排、有检查、有考核成绩,督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实地走访了相关科室,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检查组组长张靖最后向校领导反馈了检查组意见。

    检查组认为,旗委党校能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认真全面的安排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了领导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鉴定了目标责任书;二是进行了两次党风廉政谈话;三是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四是制定了《教师工作量化管理考核办法》等多项管理制度,通过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不断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促进党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张靖组长代表检查组在充分肯定党校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按照旗委要求,完善车辆管理制度;二是继续完善档案资料,分类整理,查漏补缺;三是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理论调研,多出理论成果,为全旗反腐倡廉实践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副校长白梅代表校委会向检查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她强调各科室要针对张组长提出的三点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同时要结合白永平书记在全旗纪委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开展的纪律作风大检查,继续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工作,为创建一流党校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供稿人:达旗党校 王耀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