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尔多斯市党校领导赴准旗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0 12:05:00
 

    4月15日,市委党校王湛清校长一行5人来准旗就“旗县党校的基本情况和突出问题”开展调研,旗委办、组织部有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旗党校张茂荣校长就目前党校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市党校王校长全面详细地掌握了准旗党校教学条件和教学水平方面的基本情况,为形成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收集了第一手资料,并建议准旗党校要从功能全、师资强和班子硬等方面多做努力。旗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春林建议将十二连城、龙口、白大路村和湖西社区等具有代表性的地区作为准旗党校现场教学基地,针对培训对象和培训内容的不同而选定培训地点,不仅有效增强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而且大力缓解教学场地狭小的问题。

 

         (撰稿人:准旗党校 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