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前旗城川民族学院举办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6 10:43:00
 

  鄂前旗城川民族学院举办自治区党校、行政

  学院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IMG_2423

   

  

  201652310,内蒙古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现场基地揭牌仪式在城川民族学院隆重举开。

  旗委副书记黄伯韡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以下几点:

  一是鄂前旗是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最早创建的老解放区之一,也是党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创建的老解放区之一,是陕甘宁革命根据帝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事业田、统战政策成功实施地。城川民族学院作为党培养当地少数民族干部的摇篮,曾经培养了一大批为全国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做出贡献的民族工作杰出代表。

  二是城川民族学院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开展各项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提高干部整体素质提供了重要载体,更为充分挖掘弘扬鄂前旗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对外知名度,扩大革命老区影响力注入了强大活力。

  三是我旗将充分发挥好及现场教学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全旗红色文化资源的特色和事迹,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增强教育教学效果,着力把教育基地建好、管好、用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为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我旗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搭建坚实的平台。

  本次揭牌仪式还邀请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李树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与旗委副书记黄伯韡共同为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出席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市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景翔同志、文联主席于国强、旗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天才,以及内蒙古党校、市委党校部分教师,旗委组织部相关人员,旗文旅广电局代表,城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旗委党校全体教职工。

  本次揭牌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李树林、市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自治区、市党校部分教师以及部分专家到现场教学基地宥州古城、王震井及三段地工委旧址等红色现场教学点进行了调研和考察,李树林校长就现场教学点纪念馆的打造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旗红色旅游文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鄂前旗党校 张永丽  白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