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杭锦旗党校举办科级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09:53:00
 

63日,科级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第一期)在旗党校开班,全旗80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理想信念、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经济与哲学等内容为主。

旗党校教师刘文耀及王婷分别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为学员作了深入的讲解。

刘文耀老师主要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过程,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成功之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也使党员们更加深切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王婷老师主要从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以系统工程思路抓生态建设、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与保护生态建设的具体措施及方法,使学员们更加意识到树立绿色发展观念的必要性。

(撰稿人  杭锦旗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