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前旗党校兼职讲师试讲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 16:50:00
 

为满足鄂托克前旗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多样化需求,优化鄂前旗党校师资队伍,按照专兼职结合的原则,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师资队伍,8月16日,鄂前旗党校组织已报名的部分兼职讲师及鄂前旗党校青年教师共9人进行第一轮试讲。本轮试讲围绕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进行。试讲人员包括学校、机关等行业精英,并邀请中共鄂托克前委员会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与鄂前旗党校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共同组成评委团队,从试讲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专业知识、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综合分析与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鄂前旗党校全体教职工全程参与。

试讲结束后,中共鄂托克前旗委员会组织部有关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鄂前旗党校负责人从活动的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总结,强调兼职讲师试讲将分批次陆续进行,热忱欢迎有教学意愿和热爱党校事业的各界人士加入到鄂前旗党校师资队伍,为鄂前旗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鄂前旗党校 郑春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