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红色体验教学助推“两学一做” ——党校、阿勒台嘎查、布拉格社区三个党支部党日活动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6 16:55:00
 

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8月20日旗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阿勒台嘎查及布拉格社区全体党员,举办了以“红色体验教学助推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学习模式、增强红色体验、感受革命经历,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一是开展“红色体验”。在中共三段地工委旧址、伊盟革命扯锯战战场——滴哨沟、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寒春的工作地——宥州古城,开展现场教学、倾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艰辛历程。让全体党员在红色遗址亲身体验、现场感悟,使革命事迹和红色文化入耳、入眼、入心、入脑。 

 

  

二是组织“红色活动”。铭记誓言、为党增辉。全体党员安民院城川纪念馆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更好的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工作、服务人民的精神动力。

三是倾听“红色经历”。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中体会老一辈党员条件之艰苦、意志之坚强、奉献之无私,唤起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启迪、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革命先烈遗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供稿人:旗委党校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