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讲规矩有纪律,建设清风党校——鄂前旗党校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6 17:01:00
 

      

 

按照鄂前旗旗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鄂前旗党校822上午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鄂前旗纪委派驻旗教体局纪检组组长、第十一调研指导组副组长浪腾,鄂前旗纪委派驻党校纪检组长王鹏程等人参会指导,由鄂前旗党校常务副校长柳天才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柳天才校长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率先发言,他强调,党校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政治素养要更高、笔杆子要更硬、业务能力要更强;党校党员干部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努力的方向,以知促行,避免出现懒散、马虎及浮躁等不良工作倾向。他还强调,党校全体教职工必须树立效率意识、责任意识、敬业意识及实干意识,努力营造讲规矩、有纪律浓厚氛围。

 

会上,副校长曹志刚围绕规矩、有纪律主题,办公室主任焦鸿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内容分别发了言。

浪腾组长本次研讨活动进行肯定点评,她认为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得很好,主要领导要带好班子,整合队伍,落实好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要将讲规矩、有纪律落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努力实现新跨越王鹏程组长总结时提出,要必须认清形势、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明确分工,要将廉政教育常态化,要健全各项党风廉政制度。

 

 

 

本次研讨会使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达成了共识,建设清风党校是党校人的共同责任。今后,在全力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基础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带头人”,环节干部党员要严格自律,做“讲规矩、有纪律”的“执行人”,普通党员要提高认识,做“讲规矩、有纪律”的“明白人”。

 

                           (鄂前旗党校  郑春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