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党校会议盛况空前 历史使命任重道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6 17:13:00
 

 819日,准旗党校全体教职工去南山宾苑参加全旗党校工作会议。麻永飞、生格都仁、额登毕力格、万世斌、王建华、鲁占清、查干东、白雁、赵晨霞、屈树清、董五半、夏美斌、陈杰、张平、贾广华、吉日木图、刘光明、王源等旗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院、各苏木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旗长额登毕力格主持,会上旗委书记麻永飞作了重要讲话,这是旗委专题研究全旗党校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区、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全旗党校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推动旗委党校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麻永飞书记充分肯定了旗委党校取得的良好成绩,着重指出,旗委党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质量立校、制度管校、改革强校,把高标准办学作为党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特别强调旗党校教师时刻铭记“执政者之师”职责,要在第一时间深入研究吃透党中央、自治区、市旗文件精神,在坚持传道授业解惑的职业操守中不断凝练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全旗干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