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乌审旗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10:37:00
 

为进一步提高全旗青年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勇于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当前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乌审旗委党校联合乌审旗委组织部举办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于10月10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市党校副校长达赖、乌审旗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副部长谢飞军及乌审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凤梅,王部长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以习近平同志为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大发展理念内涵和要求;各级两会精神、区情、市情及鄂尔多斯转型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解析,现代化建设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等。

本次培训对于前来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是一次系统性、综合性、专业性的学习,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及乌审旗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供稿:乌审旗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