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准格尔旗第四期优秀青年干部与少数民族及非党干部培训班在旗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10:39:00
 

1011日上午准旗第四期优秀青年干部与少数民族及非党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旗委党校举行,来自全旗各部门、各单位共计99名学员参加培训。

 
                   

 

 

 

 
                     

 

 

                            (供稿人:张茹茹)

    此次培训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采取了专题讲座 、异地教学、实地考察等形式,并充分运用案例教学、讨论教学、互动教学等手段,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旗委常委万世斌、查干东、赵晨霞和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组织部部长查干东主持开班仪式。旗委副书记万世斌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作矛盾,遵守培训纪律,通过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要在创新能力、精神面貌、工作作风上有新变化,教学相长,学以致用,为准格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