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树清同志应邀到党校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10:41:00
 

 

10月12日下午,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树清应邀来到委党校,为全旗第四期优秀青年干部和少数民族及非党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准旗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做了精彩解读

讲授围绕报告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准确客观的数字,回顾了准旗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重点讲解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整场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例佐证,全体参学同志全神贯注,静心聆听。屈主任最后号召全体学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旗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领导干部到党校授课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校姓党、党委办党校的重要体现。到党校讲课,已成为我旗领导干部的高度共识和行动自觉,成为增强党校师资力量、提升党校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成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新机制。

                               (供稿人:张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