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托克前旗阳早寒春红色教育基地软件建设成效明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16:44:00
 

    39日,鄂前旗党校负责人带领大纲撰写组成员赴北京对接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寒春红色教育基地展陈大纲修改完善及文物征集事宜,取得了新成效。

 一、展陈大纲方面:经过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原主任彭红亲笔修改、阳和平教授的现场指导下,对大纲展示的图片和文字进行了修改、调整和删减。目前,正在根据图片删减情况进行文字最后修订,现已形成最新大纲图文稿,并已提交展陈及布展设计公司。

 二、文物征集方面:通过与阳早寒春生前主管单位(中国农机院)对接协调,中国农机院正在研究我旗展物征集的有关请求,并核对展物权属。已取回1979—2010年期间的相关书籍、报纸、刊物等媒体报道材料,可入馆展物共25件。

 三、展陈设计及布展方面:展陈设计已完成招标,展示工程公司中标结果正在公示。设计方案初稿已完成,并向旗领导作了汇报;设计方案正在继续完善,预计322日左右再次提交旗专题会议审议。

 

(鄂托克前旗党校  郑春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