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竞聘演讲活动在中青班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5 16:54:00
 

    6月12日上午,基础理论教研部主办的公开选拔与竞争上岗面试模拟在AC九楼举行,此次面试模拟的内容是竞聘演讲。参与竞聘演讲的共九位学员,中青班全体学员列席旁听。

    竞聘演讲中,他们分别从工作成绩,自身的条件优势、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各抒己见各位学员有的讲述了自己管工作多年来的心路历程,有的讲述了自己独当一面的过人才能,有的概括了未来的施政思路,整个演讲大会精彩纷呈。

    最后,钱格祥老师对每个学员的具体表现和演讲内容进行了细致点评,获得学员们的一直认可;宝金山、苏利英、牧兰、甘宜汴分别就准备情况、演讲风格、临场发挥和演讲技巧进行逐项点评,韩跃峥主任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积极乐观的应试态度和热情,对这次学员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表扬。

 

                                     (供稿人:基础理论教研部  甘宜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