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小漫画里的大廉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2 17:05:00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2015年6月12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西报告厅观看《小漫画里的大廉政》廉政警示专题片。

 

 

 该片通过素有“漫画之乡”美誉的河北省邱县在廉政文化建设中创作了一幅幅来源生活、贴近生活的小漫画,通过一系列针砭时弊、寓教于乐的廉政漫画作品,表现了邱县在廉政文化建设中创新载体、拓宽思路、突出特色的经验做法,是各地区各部门将党风廉政与特色文化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生动教材。他们通过小漫画“受众广 成本低 互动强”的特性,通过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和完善的人才机制,立足本土特色文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会用心体会专题片所传达的精神,真正做到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思考,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供稿人:办公室  王红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