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江苏省常州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考察应急管理与媒体应对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11:48:00
 

10月14日,常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蒋鸣鹛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应急培训工作。14日上午,召开了应急培训管理工作座谈会,常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蒋鸣鹛、常州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常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吴雷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出席,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应急管理课程相关教师以及教务科、电教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永清校长对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应急培训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蒋鸣鹛校长就应急培训的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会后,蒋校长一行在苏校长及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应急培训中心。

此次学习考察为我校与常州市委党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深了解的平台,为增进两校友谊,提高两校应急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教务一科  乌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