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有序开展在线学法普法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8 17:19:00
 

    根据自治区普法办《关于在全区实行网络在线学法和普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经与市普法办联系,市委党校在线学法普法考试工作于9月底正式启动,学习账号分配到了每名教职工,目前均已开展学习。

在线学法普法考试工作是自治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水平的有力措施。在线学习涵盖了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党章和党内法规、民族区域自治方面的法律法规、与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广泛内容。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办法》,学法考试考核结果列入年度考核,市委党校已经将包括学法在内的考学任务完成情况列入教职工年度考核指标,即“德、能、勤、绩、廉、学”综合评价指标。目前,党校教职工学满5000积分人数已经达到47人,4000积分以上66人,根据《自治区普法办关于开展2016年度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预计90%的教职工可以参加1215-25日的正考。(组织人事科 伊丽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