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16:39:00
 

                说明: 463652093 

   

 

    201752日,市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自治区纪委督导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位副调研员和全体科室主任。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治区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我校“两个责任”要求,细化责任清单,要紧紧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进行整改,全面推动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见到实效。会议指出,办公室要积极与派驻纪检组对接,完善好各项档案资料。会议原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印发《关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传导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2017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督导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工作常态化的意见》的通知。(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