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服务与保障同在,亲情与关怀同行 —— 行政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4 15:18:00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党校行政党支部在校机关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参与122阿拉善盟滞留游客在党校为期14天集中健康监测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在鄂尔多斯短暂停留期间,能切实感受到鄂尔多斯人热情和鄂尔多斯党校人的大爱情怀。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把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作为共识。面对疫情,党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支部第一时间号召所在科室党员和群众组成志愿服务队。大家积极响应,分别加入到6支暖心服务队,全力做好滞留游客医药生活用品采购等服务保障工作及心理疏导工作中确保滞留游客在党校的14天里生活用品得到有效保障、心情愉悦。

行政党支部党员,把细致周到,充满热情,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目标。投入暖心工作队后,大家及时与滞留游客进行联系沟通,并建立了微信联络群,统计了游客基础信息和生活用品需求,要求第一时间予以采购配送,有效解决游客的燃眉之急,让滞留游客住得安心和舒心。同时,队员们根据掌握的基础信息,过生日的游客及时送上生日贺卡、鲜花蛋糕等小礼品暖心的举动深深打动了游客们,也让爱心得到了有效的传递,感染到更多的人。

行政党支部坚持以“感受亲情,留下念想”为初心,为了让游客进一步感受到鄂尔多斯的温暖,全面展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工作队员在微信群推送了鄂尔多斯简介,我爱康巴什抖音号和来吧!我们一起’”直播节目等内容,让游客足不出户就能对鄂尔多斯有全面的了解,希望把鄂尔多斯的美好留在游客心间。

 

(行政党支部  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