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办学质量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8:00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不断开创鄂尔多斯市党校系统工作新局面,1213,市委党校召开办学质量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在校领导前期对所有旗区党校进行实地调研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党校和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要求,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面提升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作用。

本次座谈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旨在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各旗区参会领导围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方法路径、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分类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现场教学点建设开发及利用等问题进行了共同研讨。

会议强调,各旗区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精神,查缺补漏,严格自评,凝心聚力,切实完善办学质量评估体系所要求的各项举措,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水平,努力做到将严肃的课堂与活泼的现场教学相结合,推动党校系统办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