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6 10:15:00
 

7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武立慧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韩雪同志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主持。

韩雪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决定达赖同志任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达赖同志作表态发言。武立慧同志说明了此次干部调整的组织意图,表示本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当前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并高度评价了达赖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希望达赖同志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把新的职责履行的更加出色,向市委交出满意的答卷,各位党校教职工也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党校领导班子作激情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多沟通、多交流,履行好“一岗双责”,用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教育引导干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严格抓好作风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建立起改进作风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以及在家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 市委党校办公室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