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7 17:44:00
 

 9月6日晚,市委党校举行了2016年秋季学期第1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入学教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乌东同志,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同志、副校长达赖同志,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格日勒图以及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主持。

苏校长介绍了两期主体班的教学安排及创新举措:一是在教学设计上优化模块教学;二是在教学内容上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大幅度增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准则、条例等方面的教学内容;三是在师资配备上加大党政领导干部来党校授课的力度,邀请了中央党校、内蒙党校等知名专家学者来校授课;四是在教学形式上综合运用原著研读、结构化研讨、行动学习法、情景模拟式等新的教学形式。

 

 

 

乌部长强调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严守纪律和规矩,端正学习态度,适应角色转变;要树立良好学风,彰显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成效;要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党校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努力营造教学相长的浓郁氛围和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王校长希望全体学员铭记初心,珍惜机会,做党校的模范学员;认识自我,补齐短板,做转型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认真形势,守住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领导干部。

(供稿人: 办公室  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