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央党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09:24:00
 

    921日上午,中央党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中央党校研究生院书记、副院长侯典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办教师吴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苏永清、副校长达赖出席,副校长李志杰主持,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55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学员代表李小鹏、班主任达赖作表态发言,侯院长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的特点做了详细分析和说明,并从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保持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王校长对中央党校研究生院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转变角色,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力求学有所获。

开学典礼后吴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

 

                                                      

 

                                                      (办公室 乌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