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2 21:3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12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及教职工参会,副校长达赖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乌云传达了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鄂尔多斯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作重要讲话。

王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校委领导主体作用;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要求各科室主任结合“一流党校”建设工作会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认真梳理总结廉政风险点的查找、防范措施和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办公室乌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