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包神铁路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20:08:00
 

 

2016125日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集团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在包神铁路集团落地生根,特委托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说明: DSC_6383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宏标、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李宇彤主任、集团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常进主任、鄂尔多斯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 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参加了开班式。在开班式上刘宏标书记要求学员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培训内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教授介绍了党校教学管理培训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这次培训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为了这次培训前期双方进行了多次对接沟通,在培训内容教学方式、师资配备、学员管理等方面精心策划,细致安排,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学习能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对外培训中心林萍供稿)

 

 

说明: DSC_6414

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 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教授

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