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思想的盛宴 交流的平台 友谊的“温床” 扬帆的起点 ——记“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能手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0:35:00
 

18日“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能手竞赛”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呼、包、鄂三市党校的领导、教师以及三市部分旗县区委党校的教师近百人参会。本次竞赛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共设置参赛教师限时讲授、点评团老师点评和评委现场打分三个环节,来自呼、包、鄂三市党校的9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互相切磋。

9位参赛教师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选题突出党校主业主课,数据详实,逻辑严密,语言表达生动、流畅,课件美观大方,授课举止端庄得当、富有激情,充分展示了三市党校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授课水平、综合实力与个人风采;点评团教师对参赛教师的讲授一一作了全面、客观、公正地点评;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课件制作、课堂驾驭、教学效果、教风教态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定打分。最终,来自包头市委党校的赵莹老师脱颖而出,凭借对《新常态下“劳动价值论”的本原回归与现实思考》的精彩讲授,荣获第一名。

内蒙古自治区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王虎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称本次活动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友谊的“温床”,为三地党校人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希望三地党校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扬帆起航。(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敖明供稿) 

说明: 11

说明: 22

说明: 33

说明: 44

说明: 55

说明: 66

说明: 77

说明: 88

说明: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