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0:51:00
 

 

“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于18日下午圆满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王虎教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副校长侯兰英、副调研员娜琳,包头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明、以及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其他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说明: 9

王永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获奖教师的决定》,32名获奖教师受到表彰。

为期两天的活动硕果颇丰,三地党校人均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今天,展望明天,继续着眼于呼包鄂协同发展的长远目标,积极探索实践,深入调查研究,坚持理论创新,不断提升党校教学科研质量和咨政能力,为助推呼包鄂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呼和浩特市委党校侯兰英副校长代表呼和浩特市委党校表态,愿意接过接力棒,将三地党校合作交流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下去,发扬光大。(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敖明供稿)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3说明: 4

说明: 5

说明: 6

说明: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