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2016年度教师年终集中评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08:21:00
 

201719日至10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2016年度教师年终集中评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共设置参评教师限时讲授、全体参评人员现场打分和分管教学科研副校长集中点评三个环节,来自8个教研部的1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估活动。

14位参评教师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选题都突出党校主业主课,分别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动向”、“大数据与国家治理”、“成吉思汗领导艺术与启示”为主题进行了讲授,讲授中语言表达生动、流畅、富有激情,举止端庄得当,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

 

 

讲授结束后,奇海林副校长和苏永清副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集中点评。他们重申了开展评课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参加本次评课活动教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授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营造良性竞争的氛围,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敖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