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榆林市委党校一行7人来我校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9 20:32:00
 

418日至19,榆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一行7,来我校进行学习考察。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学习考察组全体同志,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教务科、科研部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湛清首先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建设与发展、组织架构、校园文化,以及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提升教学培训质量、强化教师人才引进培养、建立教学科研激励机制、加强友邻党校资源共建共创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说明: IMG_0044

座谈会后,彭树旺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党史党建展厅、廉政文化展厅、文体活动中心、媒体应对和危机管理两个情景模拟实训室,以及天骄众创园、社区党建等现场教学点。(教务一科 敖明供稿)

                

          说明: IMG_5483

 

          说明: IMG_546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0215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