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春暖校园·马兰花开 鄂尔多斯市2017年妇女干班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20:39:00
 

 

 

511日,为期两个月的鄂尔多斯市2017年妇女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西报告厅举行。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喜燕、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格日勒图出席结业典礼。

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场,奏毕国歌后,全场观看题为《春暖校园·马兰花开》的妇干班结业汇报视频短片:浓浓的师生情、深深的同学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妇干班学员代表汇报了两个月以来的学习体会,并集体演唱歌曲《感恩的心》。参会领导为顺利结业的35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说明: IMG_6256.JPG

 

          说明: IMG_6272.JPG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格日勒图同志、市妇联副主席周喜燕同志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发表讲话。王湛清同志对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做了充分肯定,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希望妇女干部要珍视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职责,珍惜组织和人民给予的亲切关怀,努力在把握发展大局中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体现人生价值。

全体参训的女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得紧凑而有序,学员的学习紧张而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学习,也针对女干部身心实际,开设了女性维权、女性健康、家庭教育、如何做一个成功快乐的职业女性、美容与养生等方面的课程。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观念、新思维,而且使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必将对她们今后的个人成长和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她们也将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

 

 

          说明: IMG_6238.JPG

 

          说明: IMG_6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