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教师赴乌审旗调研殷玉珍治沙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11:54:00
 

 

518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一行9人赴乌审旗调研“全国劳动模范”殷玉珍治沙造林事迹,乌审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凤梅陪同。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为我校编著的《防治荒漠化中的绿色鄂尔多斯》提供了重要素材,同行调研的各位老师也被殷玉珍的事迹深深震撼,收获颇丰。

殷玉珍,1966年生,1985年从陕西省靖边县嫁入内蒙古乌审旗毛乌素沙漠腹地的井背塘村。同年,她和丈夫开始在沙漠中种树治沙,三十年如一日,历经磨难终不改志,让6万多亩荒沙变成了“绿色王国”。如今,已至天命之年的殷玉珍依然奋力在治沙一线,成立了乌审旗玉珍生态园,发动带领周边乡亲共同植树治沙,将治沙和种植业、养殖业结合起来,再将产业收入投到治沙之中,形成了一条可持续发展、良性循环的生态产业链条。(市委党校科研部  乌宁夫供稿)

 

 

                 说明: F:\外出照片\殷玉珍\IMG_6577.JPG 

 

 

 

                 说明: F:\外出照片\殷玉珍\IMG_6683.JPG

 

 

 

                 说明: F:\外出照片\殷玉珍\IMG_7078.JPG

 

 

                 说明: F:\外出照片\殷玉珍\IMG_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