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20期中青班综合能力实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14:13:00
 

      66日下午—7日上午,第20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综合能力实训在B201成功举行,实训课程在提升学员沟通、协调、组织、应变能力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学员和教师的一致好评。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和副校长达赖现场旁听了这次实训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训课程主要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由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韩跃峥教授主持并担任主考,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钱格祥担任出题人,苏利英、甘宜汴、牧兰担任考官。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试题主要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呼包鄂协同发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三个方面,切中鄂尔多斯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激发了学员深入思考、仔细研究、充分讨论的热情。大多数学员不仅能正确把握考题思路,积极答题,更能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鄂尔多斯清晰把脉,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考试结束后,学员表示,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这样的实训课程,不仅很好地锻炼了自身,更让自己在讨论中开拓了思路、学到了一些新的工作方法,对增进民主决策和提升领导干部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有着积极的作用。(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  甘宜汴供稿)

 

          说明: 773016960551012163 

 

              说明: 20077743963528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