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第20期青干班结业论文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5:00
 

    市第20期青干班学员结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党校老师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于68日顺利完成。    

 

            说明: IMG_8618

为做好这项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教师负责学员结业论文指导工作,严把论文质量关,并成立学员结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分三个组进行学员论文答辩工作。

 

            说明: IMG_8603

答辩过程分自我介绍、答辩人自述、提问与答辩四个步骤,细致严谨。从学员论文主题看,一是紧紧围绕当前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二是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各位学员认真阐述了自己的主要观点,介绍了论文的写作思路和创新点等,学员的陈述观点突出、准确到位、见解独特。答辩中,评委老师提问切中要害,辅导耐心细致,学员回答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相互探讨、学员互相学习,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整场论文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武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