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0 11:07:00
 

    为做好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情况,提升数字化建设、管理和使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内统计业务人员懂党务、知流程、会统计。613日——614日, 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对各旗区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各中央驻市企业党委、各有关高校党委党内统计工作骨干共计12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对上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出现问题及原因作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对学习培训和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要求。培训主要采取面对面理论指导、上机实际演练、现场交流讨论等方式,对系统安装、网络设置、党统信息维护、报表要求和常规问题处置五个方面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对表间逻辑关系、指标解释、新增内容及如何做好规范党员管理和处置工作、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有关重点问题的统计工作进行了规范和要求。

经过两天的理论和实操集中培训,参会人员较快掌握了党内统计操作方法,为顺利完成党内统计半年报任务和党的十九大前试运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平台打下了扎实基础。(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