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内蒙古党校赴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21:05:00
 

 

627日,内蒙古党校校长助理赵斌、办公室副主任科员任亮一行2人围绕加强市县党校建设赴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李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李校长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内蒙古党校赵校长针对提到的问题,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改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图书馆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的对策建议,对下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说明: F:\内蒙古党校调研座谈会\内蒙古党校调研座谈会\IMG_9313.JPG

 

 会后,内蒙古党校赵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多媒体教室、报告厅、应急培训中心、廉政教育展厅、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文体活动中心等,副校长李占、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市委党校办公室乌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