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心间 ——市委党校看望慰问神华康城社区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10:18:00
 

       

626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占代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校机关党委看望了康巴什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建国前老党员杨秀峰。党校行政支部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校长详细询问了老党员杨秀峰的身体、家庭情况,虽身患脑梗、小脑萎缩等疾病,但老党员杨秀峰始终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杨秀峰年近84岁,194988日入党,13岁参军入伍,经历解放战争三大战役,在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贡献了力量。

临行前,李校长关照老人今后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500元慰问金,老党员杨秀峰由于身体疾病不能用语言表达,以一个标准的军礼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体现了一个老战士对党的信仰与忠诚。老党员的这一举动,令在场的所有党员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服务社会、关爱他人,向老党员学习,为祖国的昌盛、社会的和谐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