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研支部赴东方控股集团党委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10:43:00
 

    630日下午,市委党校教研支部全校教师赴东方控股集团党委调研。

我校教师先后参观了东方控股集团党委关于集团文化、党务建设、发展历程等展厅。作为全国先进党组织,东方控股集团奉承“以党建领导企业”, 东方路桥集团在创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型企业的进程中,积极探索为广大员工和民工谋利益,把民工联队建设工程作为集团党委的“一把手工程”来开展,通过“支部建在民工联队”和“定额管理改革”及“绿卡联队”等有力措施,帮助扶持民工联队发展,实现了民工在政治上平等、经济上增收、技术上提高、生活上改善,从根本上调动了广大民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

调研中,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了有关东方控股集团在企业转型发展升级、党务发展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也在调研中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推动我校教学案例开发等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16427563\FileRecv\MobileFile\IMG_2445.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16427563\FileRecv\MobileFile\IMG_2449.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16427563\FileRecv\MobileFile\IMG_2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