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11:40:00
 

 7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说明: IMG_9741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第六调研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波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工作人员额花日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陈希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巡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自己摆进去,从政治和大局上找差距,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进行了坦诚布公、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性促团结的氛围。

王湛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面深化巡视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校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有关任务要求,严格政治标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工作始终,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要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按照职责分工合力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为推进“一流党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