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11:48:00
 

 7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开展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校教学、科研整改工作。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副校长苏永清出席,办公室、教务科及各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传达了此次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情况,教务一科科长郝生荣宣读《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具体明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涉及市委党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关于教学、科研领域等6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时间进度。副校长奇海林、苏永清与全体教师签订意识形态责任状,并就如何在教学、科研方面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不动摇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党校意识形态阵地不含糊,通过签定责任状和制定工作导则确保市委党校意识形态阵地的纯洁性,党校教师更要敢于“亮剑”、善于“打冲锋”,同社会不良思潮做坚决斗争;要把整改措施体现在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教学方式、教学评估的每一个环节,力求高质量、有深度的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课程,严格按照中央党校“一个中心,四个方面”教学布局要求,确保主体班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程不低于总课时的70%,其中党性教育不低于20%。办公室、教务科等牵头科室要有担当、有作为,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IMG_98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IMG_9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