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2017级经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观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16:53:00
 

826日下午,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2017级经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在完成当日课程学习后,集体赴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参观学习。面对一段段重温历史的珍贵文字,一幅幅饱含年代感的泛黄照片,一帧帧跃然眼前的生动影像,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细致讲解,全体学员全面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鄂尔多斯人民面对封建旧社会所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史。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得以重温党史,锤炼党性。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学员必将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老一辈革命者为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力所能及的发挥光和热。在接下来的研究生课程学习过程中,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虚心求教,认真完成好老师布置的课业任务,利用课余时间温故知新,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 学员 张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