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第八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10:29:00
 

8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副校长奇海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说明: IMG_1238


    通过奇海林副校长的细致讲解,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说明: IMG_1258

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王湛清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7.26”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全校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热潮。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宣传教育活动等,将讲话精神纳入党校重点培训内容。三是结合党校实际,扎实推进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动党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取得成效,为建设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