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第九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19:08:00
 

 

 

9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第九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占同志主持,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说明: IMG_1270

首先,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贺电以及俞正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说明: IMG_1302

随后,副校长苏永清同志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及文化自信》的主题讲座,讲座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探索取得的根本成就,已经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在未来的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最后,常务副校长王湛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抓好自身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党校办公室  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