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19:12:00
 

 

新学期伊始,市委党校全体教研人员于91日下午在B708参加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出席。

苏永清副校长对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及暑期上海师资培训作了总结,并对秋季学期重点课题方向、教研活动制度修订、教学模块的完善与更新、品牌模块的打造以及加强党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学习、新入职年轻教师培养方案等做了系统、全面地安排部署,并落实具体责任到各教研部及个人。王湛清常务副校长对春季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新常态对党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新要求、新希望和新标准,强调党校教师要严守《市委党校“守纪律讲规矩”行为规范》,切实守好党校意识形态阵地第一道防线,并就打造教师集体备课室、规范教师外出讲课制度等与会教师进行了探讨。

秋季学期的首次教研活动为新学期教学培训工作打下了基础、确定了方向、规划了步骤,同时对我校下一步打造品牌教学模块、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及年轻教师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