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行政党支部与官井村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19:14:0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市委党校行政党支部赴达拉特旗官井村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占同志指出要深入推进结对工作,必须要明确“为什么要做”和“怎么去做”两大问题,要明确结对的工作主体、工作对象、工作任务,要注重特色,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要长期坚持,自觉把结对工作作为党员的一种责任和担当。行政支部党员和官井村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员就结对工作开怀畅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前往各自结对的党员家中,仔细询问其家庭日常生活、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子女状况,倾听他们所期所盼,对家庭面临的困难、问题逐一登记,以便今后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

 

            说明: 1003062969

 

            说明: 1900138541

 

            说明: 4158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