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19:27:00
 

 

922日,市委党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工作人员额花日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喇军同志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准确把握政治巡视要求,紧扣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了管党治党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湛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有关任务要求,严格政治标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工作始终,要全面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逐条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按照职责分工合力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把整改任务落实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和行政后勤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一流党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

 

                  说明: IMG_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