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师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理论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3 17:57: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2017927日内蒙古党的建设研究基地和内蒙古法学研究所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校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理论研讨会。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选派党史党建教研部崔云娜老师和市情教研部刘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内蒙古法学研究所贾清所长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孟根副校长讲话,内蒙古大学周宝峰教授作专题讲座,八位参会者分别作专题发言。

此次会议用内蒙古党建研究基地孙杰教授说的“四个好”来概括总结,即:一是机遇好,会议恰逢国庆、中秋,还在十九大前夕;二是合作好,此次会议是党校、高校、社会科院的会师;三是形式好,开会时间短、内容充实;四是效果好,此次会议为大家澄清认识,交流成果搭建了平台。(崔云娜刘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