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11日上午,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专题节目《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诠释中国梦想,既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创业、勇挑发展重担、甘于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一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生动再现了在各行各业的一个个党员的先进事迹、一幕幕感人场景,让每一位教职工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强烈震撼,深深体会了他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广大教职工在学习后表示,以先进楷模为镜子,切实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要立足岗位实际学榜样,做到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做”的自觉、“行”的能力,以“四个合格”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红色精神家园、创全国一流党校”作出积极的贡献。(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