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9:13:00
 

 

1018日上午,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2017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东胜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鄂尔多斯市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以及榆林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一流党校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和推进者,积极选派教师赴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时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培训宣讲奠定扎实的基础。(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王红娇供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