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十九大报告激励人心 教研支部即学即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09:46:00
 

1020日,市委党校组织教研支部全体教师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教研活动。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出席,副校长苏永清主持。

会上,各教研部教师轮流发言,围绕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备课方向作汇报,奇校长作点评。奇校长指出,作为党校教师,要站到“执政者之师”的高度上,深刻理解此次讲话精神,重点把握“五个新”即: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本领。苏校长强调,此次教研活动后将组织全体教师赴北京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师资培训班,要求所有教师要带着问题去学,系统学习后形成成熟的、可以进课堂的教学成果,组织成立专门的课题组,提前谋划,为办好我市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做好准备工作。王校长指出,此次集体研讨、集体交流,是在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特别是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之后,对报告的再理解、再吸收、再消化,不但有益于全校教师加深学习,更有益于教师备出高质量的精品课。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党校教师对十九大报告的系统梳理和理解,也为即将开展的干部轮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