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18:12:00
 

      

                                IMG_3751

                                 IMG_3771 IMG_3794 

 

20171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A509举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达赖,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栗芳出席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及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中青班学员参会,达赖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观看了中青班的学习成果展览和学习培训纪实短片,七位学员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为全体中青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同时,第1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为市委党校赠送了纪念品。

                                 IMG_3806 IMG_3768

      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和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栗芳分别作重要讲话。苏校长指出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业,为今后办好核心区党校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希望学员们把学习收获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栗部长希望学员们在工作实践中能够做到“明辨、修德、勤学、笃实”。(市委党校教务二科  王晓霞供稿)